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、“美丽岛事件”  

2008-12-29 18:02:00|  分类: 教学。作文备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严律被老师撤职,感到非常的委屈。回到家里,还感到非常的郁闷。爸爸了解事情前因后果后,决定亲自出马给女儿“讨回一个公道”。于是在周末请郝老师去龙城最豪华的“美丽岛”饭店吃饭

知道自己做错的郝老师有错必改,马上恢复了严律的职务

不知道“贼皮”是怎么知道吃饭的事情,班里马上传开了“美丽岛事件”:严律处在风雨压城之中……

老师知道后,严厉的批评了“贼皮”,并对吃饭事件进行了说明

 

提示:每一集故事,都要有重点。本文的重点是写好红着提示部分,尤其是心理活动,要充分的写好,这样故事才会厚实。

2、要注意,分小节不要太多。有些学生喜欢大量的分小节,这和以前不分小节的道理是一样的。

3、可以采用倒叙的方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