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日一题:老虎卖艺(童话创作)  

2008-06-17 16:02:47|  分类: 教学。作文备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创作提示】

       科技时代、信息时代到来了,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。森林里也颁布了《森林公民自由平等法》,老虎不可以捕捉小动物维持生计了。

       很多动物都发财了……(你自己想吧o(∩_∩)o...)

        只有老虎因为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(怎样的养尊处优?你自己想吧o(∩_∩)o...)),因此成了贫困户。据说老虎干过很多的工作(做了些什么?你自己想吧o(∩_∩)o...)),都没有成功,还差点惹出事情来。

      最后,老虎终于找到一份工作(什么工作?会发生一些什么事情呢?你自己想吧o(∩_∩)o...)

【创作重点】

     写出老虎卖艺的过程,要能够有一定的思想教育意义

【注意点】处理好故事创作的详略,显然“卖艺”是重点,其他的要适当的简单一点,只要幽默风趣一点就可以了。注意要有自己的想象哟!

【挑战难度】90分以上为优秀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