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玩具  

2008-08-05 18:30:27|  分类: 教学。作文备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玩具是孩子的最好的朋友,尤其是现在的独生子女家庭,很多孩子都是在一个孤独的环境中成长。因此,玩具成为孩子的最爱,成为孩子无话不说的朋友。

如何写好自己的玩具呢?

1、要写好自己玩具的外形----你会买,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呀。

2、写好玩具的功能,注意分层次的介绍,不要一个功能没有说清楚,就介绍另一个了,这样容易层次不清

3、也可以写写你和玩具之间的故事,注意要写出你的 感情哟。

4、其他你认为可以写的方面

总之,介绍自己的玩具,一定要写出你和玩具之间的感情,不能单纯的把它当作玩具,而应该是朋友。  

习作例文:

     我拥有一只十分可爱的玩具小狗,它是一只用毛绒做的牧羊犬。我非常喜欢它,把他当做自己的一个朋友。
    毛绒牧羊犬有着一对又大又圆、炯炯有神的眼睛;眼睛下面的小鼻子长在凸起的地方,就像在寻找狼的气味;它的耳朵又大又宽,但总是耷拉着,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。小狗还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裙子,耳朵上戴着一个蝴蝶结,犹如一个小女孩正要去演出。
    我很喜欢小狗,每天都要搂着它进入梦乡,要是没有它,我还睡不着呢!
    关于毛绒牧羊犬的来历,还很特别呢,那可是我撒娇得来的!每次去快乐购买东西,我总要去毛绒玩具区看一看。久而久之,我渐渐喜欢上了这只毛绒小狗,就让妈妈买。可妈妈不肯,最后我向妈妈撒娇,妈妈拗不过我,才给我买了这只玩具毛绒牧羊犬。
    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会把烦恼告诉玩具小狗,心里顿时豁然开朗;当我高兴的时候,我又会把快乐告诉它,心里更高兴了。玩具小狗真是我的一个知心朋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