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吴宇航:牛B表妹  

2012-03-23 13:13:14|  分类: 教学。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,现在是什么年代呀?连一向世俗的小屁孩都会唱《伤不起》和《爱情买卖》了。唉,我家就有一位这样的小屁孩,她就是我的表妹。

     我真不知道这是谁遗传给她的!更不知道 她是什么时候学会的。唉,这件事还要从一次去K歌说起……

    “喂!”我极其兴奋拿起电话,两条眉毛飞了起来,“老舅,今天 又有什么活动?去吃夜宵还是去看电影,或者是去桌游?”“嗯……我们去K歌。”老舅说,“难道你有什么疑问?”我刚喝了一口饮料,听到消息,我高兴地在床上跳了起来,“喷———”我嘴里的饮料喷了出来,雪白的床单上染上了黑色的斑点。

     晚上。

     我们尽情地HI着。老妹去总是拿不到麦克风,老妹顿时尖叫起来,站在沙发上不停地跳着说:“我也要K歌!”

     “妈妈……”我一脸无奈地望着妈妈。妈妈又看看老舅,谁让老舅一直是主角呢!“老舅……”我看着老舅,装着像要哭似的。老舅看看我,又看看老妹,做出了让我非常非常……(省略N个非常)伤心的决定。

    “你唱个《小星星》吧”,妈妈说。

    “我要唱……”妹妹挠挠后脑勺,谁知道她又要唱什么鬼东西呢,“伤不起”。

    “啊!?”我和老妈、老舅都吓了一大跳,想不到小东西居然会唱《伤不起》。

     老妹闭上眼,沉浸在K歌地欢乐中,两只小脚丫不停地打着节拍,“你的四周美女有很多……”我极为震惊,心想:噢!MaGad。老妹居然会唱《伤不起》。那像老妈那样out的人那不是要会唱《忐忑》了。

     唉,我地老妹真是深藏不露呀!

     就这样不知唱了多少首歌“去接我表妹了,你们老走吧!”我对同学说。

谁知,她们却说:“我一个人不如少一个人。”我气极败坏找到了表妹,表妹说我很生气,要给我唱首歌,“当初是你分开,分开就分开……”,“哇,我当时觉得老妹真地太牛B”了。

      唉,老爸,老妈,你们不要把老妹这道功夫遗传给我呀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