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叶涵韵:“淡定”老妈  

2012-04-16 21:06:45|  分类: 教学。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 我有这样一个老妈,让人无语的安静态度,让我不得不佩服她的非凡淡定。

中等小卷发,肥肥胖胖的身材,鼻子上总架着一副瑰色的眼镜,两只小腿下踩着两只如漆夜般的细高跟。她就是我们家的‘淡定女王’。她向来有遇事不急.大事小事都面对坦然的习惯,让我发现她很淡定的,还是那一次。

一天,我上完美柏英语,,外面就下起了大雨,只见妈妈站在人群的最前面,毫不畏惧这狂风暴雨,我连忙把妈妈拉到走廊下遮雨。我和妈妈漫无边际的在走廊里走着,边走,妈妈边对我说:“女儿,走,回家去!”我有点怀疑的问了她一句:“我们怎么回家?”而后,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说:“对了,不是有车吗!瞧我这记性。便一边走一边哼着歌。突然,后面的老妈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:“我—没—车—!”走在前面的我动作明显的僵了一下 “车被爸爸开走了。”这时,妈妈那云淡风轻的声音在我耳边听来简直如惊雷降临,,我又缓缓转过头去,如见鬼似的尖叫了一声,又转过头来说:“没开车—?”看似疑问,却如是厉声的质问。妈妈面对我的质问却一点也没慌,云淡风轻地说:“走回去就是了!”见老妈置之不理的样,我彻底被激怒了便吼道:“要走你走!”便一个人在角落里画起了圈圈。老妈又来淡定,道:“我走,我走,不要后悔哦!”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见如此,我也只好跟在后头。雨越下越大,我正准备抱怨几句,突然,正前方来了一辆黄包车,我如同看见了救星一样,冒着雨连忙跑过去,老妈也紧跟了过来。在车上,妈妈以一副先知的态度面对我。

这就是让我无语的淡定老妈。

可你们不知道好戏还在后头呢。记得有个星期天,地点:私家小轿车上,人物:我、淡定老妈。我在一旁焦急的说:“快快,快一点,要迟到了。”看着那被我的口水喷得满脸而不生气的人,心里只有怒火。都怪她!到了,我拉门就走,没有再见的走了。只有这时的老妈才不“淡定”

这就是我的老妈,淡定老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