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守望花开 诸葛乐懿四年级  

2013-11-18 14:41:47|  分类: 个人。诸葛乐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西门小学四(4)班 诸葛乐懿

耳边传来的一阵阵欢笑,天空中飞舞的美丽的“黄蝴蝶”,路边的青翠喜人的小草,现在在我的脑海里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泽,变得暗淡无色,似乎全世界都笼盖这一层薄雾,让人看不清前方的道路……

那一天下午,数学竞赛就要开始了,我那颗小小的心,似乎要被激动融化了,不停地跳动着。我满怀信心,觉得自己一定能考个好成绩,很想亲眼瞧瞧那张让我们班参加奥数竞赛的人,全部感到惊心胆战的“魔鬼试卷”到底有多难!

试卷一发下来,我一看,刚才的信心一下子全都破灭了,脑袋里只有三个字“太难了”。这“太难了”三个字可不是随便说说的,因为试卷上的题目,对我来说简直全都是天文数字,脑子根本就来不及思考。我试着让浮躁的心平静下来,试着思考,也许这方法有点管用,我用这样的心态一直做了好久……

“叮铃铃叮铃铃”,下课铃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在校园里传播开来,也能渐渐的催促着我把握好时间,能多做的就多做,可就在这关键时刻,我的脑筋却不听使唤了,一道题也想不出来。监考老师看我着急的样子,好心宽容了我几分钟,可在这本来不属于我的时间里,我的脑子也灵光了许多,刚想做上去,老师却毫不留情的从我课桌上拿走了试卷……

那一瞬间,微风刚刚吹过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那天晚上,我连睡觉都担忧着,一刻也静不下来,到了三更半夜还自己在一个人叨念一些什么,妈妈刚睡着又被我吵醒了,无可奈何地说:“小朋友,好睡觉了,在这么吵下去,明天就变成国家保护动物了!”

我却爱理不理,转了个面,继续我的自言自语。

第二天,阳光洒在门口的小路上,蝴蝶飞进了教室的桌上,就像秋姑娘委托风娃娃送来的电报,试卷和电报一样,在同一时间发在了我们的位置上。我刚一进教室,拿起试卷一看,就像一盆冷水一下子倒进了我的心里,那滋味,挺不好受的,就像把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全混在一起一样的滋味。

冬天已经到来,春天还会远吗?我的心默默的用这一句话激励着自己,我相信妈妈的鼓励,我相信爸爸的鼓励,我更相信我自己:我一定能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