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“孝敬券”  

2014-01-02 08:57:26|  分类: 教学。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圩头小学 五年级  商晓慧

3月8日,是一个伟大的节日。放学后,我趁妈妈还没回来,我就将悄悄准备了好多天的小纸包放到她的枕边。晚上,妈妈整理床铺准备睡觉时,看见小纸包,随便问了一句:“这是什么啊  ?”

“你快打开看看,这是给你的礼物!”我有点期待,脸上满是笑容。        

妈妈狐疑地打开纸包,嘴里喃喃地念着:“商晓慧的孝敬券:做家务10次、捶背捶腰20次、大跑腿儿15次、小跑腿25次、讲秘密3次、替妈妈拎东西10次,保质期1年……”妈妈边笑边念,当念到“此赠券最终解释权归商晓慧所有”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。“不错!”“不错!”很有创意!”看得出妈妈此时的兴奋,又问,“这‘大跑腿儿’‘小跑腿儿’怎么解释呢?”

“‘大跑腿’就是出门买东西,比如出去买盐、买醋等。‘小跑腿’就是不出家门办事,比如端茶递水等。”我一五一十地解释给妈妈听。

“这‘讲秘密’只有3次,是不是太少了?”妈妈好像是故意逗我,装作对秘密特别感兴趣,皱起眉头说。

“妈妈你别太贪心啦,我的秘密总共不到10个,怎么都能和你说的啊?再说人家也有隐私嘛。”

“哦,这样啊!哎,我现在腰有点酸,要不,你现在就给我捶捶?”妈妈装作很累的样子,眼睛里满是狡黠,像个淘气的小丫头。我当然言出必行,开始了我的孝敬行动。她享受着我非常专业的小拳头,边故作担忧地说:“哎,真舒服。不过,要是孝敬劵用完了怎么办?”

“您不用担心,以后有什么节日,我都要搞孝敬赠送活动,到时再送您就行了。”我开心地对妈妈说,妈妈不住地点头。

妈妈生了我,养育我,我的孝敬券的保质期,其实是一辈子呢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