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李珈伊:小狮子艾尔 (1)  

2014-04-07 19:29:06|  分类: 学生作文评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李珈伊:小狮子艾尔 (1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一集     书是催眠药

“呜噜噜……”是飞机起飞了吗?噢,原来是小狮子艾尔在睡觉啊!看,从艾尔嘴里流出的清泉正在阳光下闪着晶亮的光呢!艾尔爪子下按的是什么?书,必定又是看书看睡着的吧。

艾尔趴在岩石上,正畅游在自己的梦里呢!艾尔奔跑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,一会儿爬上树,想对鸟窝里的小鸟发起进攻,突然又从树上滚了下来,躺在草地上,望着像蓝绸带似的蓝天,正准备休息会儿,“蓝绸带”上别了一枚五彩的“胸针”,落在艾尔的鼻子上,艾尔盯着蝴蝶,爪子慢慢的合拢,就要抓到蝴蝶时,狮王走了过来……

“啊,爸爸!”艾尔大叫起来,从梦中惊醒了,它赶紧跳了起来,又扑,又咬,又吼,又……

一旁的姐姐看了,眯着眼睛,金色的头发上泛起一丝红晕,笑了起来:“梦见爸爸了?”

艾尔恍然大悟,嘟着嘴,朝姐姐们吼了一声,正要躺下继续睡,爸爸真的走了过来,艾尔一惊,像被刺到似的,一下子跳了起来,扑,咬,撕……

狮王见了,张大嘴巴,让笑声从嘴里蹦出来,飞到天上去:“不愧是我唯一的儿子,皮毛像树脂一样有光泽,颜色金子一样灿灿生辉,最重要的是,它这么聪明、勤奋,将来必定成为更厉害的狮王。”

艾尔把喜悦埋在心里,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不勤奋,我今天才练了三中个小时。”

“啊哈哈,我儿子原来还这么谦虚呢!”狮子王笑得更加欢了,笑声如锣鼓般震耳欲聋。艾尔挠挠头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姐姐们见了,轻轻叹了气,耸了耸肩,走了。

狮子王拍拍艾尔的脑袋:“儿子,爸爸累了,去睡会儿,你继续练。”艾尔笑着点点头,心里喊着:“噢耶!老爸走了,我可以玩了!”艾尔望着狮王离去的身影渐渐淡了,没了,才把那埋下的喜悦取出来,泼啊,洒啊,淋在自己身上,让自己全身都充满快乐。艾尔跑到姐姐面前,指着她们:“你们过来,陪我玩!”姐姐们点点头,走过去,任凭艾尔摆弄,艾尔笑了,蹦到二姐姐身上,咬着她的毛,“嘶”一块毛掉了下来,二姐痛得跳了起来。艾尔滚了下来,笑得四脚朝天:“哈哈,太好玩了!”二姐抬起爪子,正要打它,但二姐的爪子像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挡住了,收了回来,只好趴在地上,不动了。大家都知道,艾尔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啊!

夜晚,艾尔望了一眼小丘,岩石远处依然闪着光的小溪,微笑着,睡着了。夜里,风声中,夹带着姐姐们略带担忧地的议论声:“艾尔能保护我们吗?”

评价:

本文可借鉴的地方,就是多角度描写一个特点:懒惰。一方面借助梦境写,一方面借助父亲来时艾尔的表现写,一方面借助姐姐们无奈和担忧写,从不同角度写出了艾尔的特点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