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藤阁.龙游县网络作文研究团

诸葛建军欢迎您光临本博!微信联系zgjj319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雷舒文: “丑”老师小记  

2013-08-05 11:44:49|  分类: 教学。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都说至美让人难以忘怀,但是至丑也是一种风格。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,长得特别有型的老师也没几个。但是要说丑老师,还真不算少,我的诸葛老师就算其中最突出的一个。

诸葛老师整天笑嘻嘻的,活像一个弥乐佛,可他一笑起来就会露出满嘴黄中透黑的大板牙,这和他是烟鬼有关,抽了20年,戒烟不知有多少次了,直到牙齿都成为黑人了,他还没有戒掉

 

 。就算他的眉毛很有特色,如同毛笔沾墨后画上去一样黑得特有精神。那白白的额头上方长着一片短发,好像一片黑黑的麦芽菜。眼睛小小的,但是很有精神。他的头和大芋头没什么两样,像动画片里的光头强,一幅“老树临风”的样子

可是,从另一种角度看,诸葛老师也是傻得可爱!

诸葛老师总爱讲一些笑话。有一次,诸葛老师说:“我有一次上洗手间方便,由于是上课,所以我很放松,也不知怎么的,有一个小同学从我背后冒出来,往我屁股上′啪′的一下打,把我吓了一大跳!”同学们一听立刻哄堂大笑。诸葛老师也露出那黄中透黑的大板牙笑了,笑得那么甜,那么响亮,仿佛是一个十岁的孩子一般天真!

诸葛老师 “丑”,但在我们心中,他永远是个令人爱戴的好老师!

 雷舒文: “丑”老师小记 - 语文老师 - 上圩头小学香樟树下文学社。作文社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